宁芙奖请投佣兵

本命攻厨哈,主要产出凹凸世界金攻金all和第五人格佣公佣杰相关。
B站、bcy和其他平台同名。会一点画画、配音,在学剪辑。

  开局舞女掉线,邮差玩老头电脑气球刀震慑,然后囚徒也来了。▼_▼争着去地下室救人。

  舞女回归出来了,囚徒落下头了。

  全员半血我佣兵准备去救,邮差扛着飞轮半血无伤掏。

  囚徒出来了,邮差落下头了。

  然后囚徒明目张胆就在小木屋里头连电翻窗被打,佣兵地下室无伤掏比较正常,在地下室三人周转了几个回合邮差搏命吃一刀出去了,这台机在此之前终于给我修开了,还剩三台。

  然后,邮差飞天囚徒又跟着舞女去三人转,他到处连电就是不修,舞女溜起来了,那又如何,这囚徒是个救人心他叫我佣兵去修机还剩两台整!

  我刚开始修一会他又溜到我附近,我直接把他卖了走地窖,走之前愤愤封了老头两下。

  再上游戏就把囚徒举报了。▼_▼

评论